close
今天剛好有空,

再來展示書櫃第二層啦~

Fish的書櫃 Part 2

第二層的書嘛.....

大約是從國小畢業直接到大學的時期買的書了~

這段時間買的書比較少一些,

(都跑去圖書館看,)

(也有人好心定期借我書XD)

由於每本都蠻厚的,

所有書量沒有第一層那麼多~

第一本書《等一個人咖啡》,

是為了國中班級讀書會我們這組的作品而買的,

沒想到九把刀式的愛情小說挺有趣的,

(我本身不愛看愛情小說~)

內容~無法介紹~

一定要親自讀過才會覺得好看XD

第二、三本是在國小畢業典禮當天買的,

拿著學校送的圖書禮券到書店買的,

當時在書店逛了整個下午,

最後決定買當時最新的《哈利波特5:鳳凰會的密令》,

雖然當時從第一集開始都有讀過,

不過看完之後還是覺得~

「小說比電影好看呀!」

電影把許多(我覺得)精采的部分都刪掉了......;

再來的第四本書是我在國中謝師宴後偷偷買的XD

《大騙局》是丹‧布朗作品中「非」蘭登教授的系列作品之一,

不過目前已經把丹‧布朗所有作品讀完之後,

覺得「非」蘭登教授中還是以《數位密碼》最好看,

而蘭登教授系列中目前最新的《失落的密碼》為首推XD

《大騙局》算是部融合推理、科幻、驚悚、政治的小說,

故事非常精彩,

結尾的翻轉令人驚訝,

也許是我對「密碼學」勝過「外星人」,

所以覺得《數位密碼》比較精彩!

第五本書是國中時要交心得報告時,

專程晚上跑到大賣場買的,

《第十三個故事》懸疑性超高,

瑪格麗特為作家溫特女士寫傳記,

竟然挖出了恐怖的過去,

書中的人物其實也都被我列為「極度不正常」,

他們的行為舉止驚悚的了極限,

而傳記最後的真相......,

太讚了!

難怪我像在還忘不了這個故事!

不過這本書介過很多人,

書皮有點受損了,

好心疼呀~

第六本書《來不及穿的8號鞋》同樣是為了寫心得買的,

故事真的好...難過呀!

詹姆士就這樣死了!

孩子的死使得艾倫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,

看這本書....我真的有哭了~

這本書要傳達的......

也許是「把握你現在所擁有的」吧~

第七本書《最後理論》是外公住院時,

在醫院的書店買的,

這本書和剛剛的《第十三個故事》一樣是超推的!

愛因斯坦生前最後的秘密竟然快被發現了!!

整本書在閱讀的過程中宛如在觀看電影,

大衛要不斷利用手邊現有的線索,

找出這項秘密的所在,

並將之永遠的封印!

壞人不斷的追趕,

想要將這樣足以毀滅世界的理論拿到手!

動作、驚悚指數爆高!

非常值得一讀再讀!

第八本書《暮光之城I》是上高中後買的,

當時其實連《暮光之城:無懼的愛》電影要上映了都不知道,

只是因為一進書店發現他就擺在一進門的位置,

於是就拿起來翻,

沒想到故事頗有趣的,

於是就買了這本,

看完之後......

「我也想變成吸血鬼!!!!」

感覺變成吸血鬼後除了要克制吸血的慾望之外,

好像優點非常多呀!

這本書應該很多人看過了,

粗略地介紹一下,

前半段主要介紹貝拉如何遇上庫倫家族,

(愛意濃濃呀!)

後半段在躲避邪惡吸血鬼的追緝,

故事蠻刺激的!

讀的過程不斷跟著喊:

「愛德華一定要贏呀!」XD

第九本書《Q & A》同樣也是為心得而買,

當時剛好《貧民百萬富翁》電影上映,

買來看得,

沒想到.....

「電影和原著『完全不同』嘛!」

感覺原著的故事比較豐富,

「名字很長的主角」知道答案所經歷的過程交代的也比較詳細,

不過後面某段OOXX的畫面兒童不宜,

故事同樣是小說比電影好看!

(這本書界很多人之後出現折損,)

(其中一頁被人用原子筆畫到過,)

(真的是非常憤怒啊!)

(我承認我是『危險愛書人』了!!!)

第十本書《姊姊的守護者》是高中時學校書展買的,

故事很精彩,

也很發人省思,

也沒想到結局竟然會是.....

作者為什麼........,

(講了會暴雷,全數消音,)

之後看過電影版後.....

茱莉亞被刪掉了........。

第十一本書《電學之父:法拉第的故事》是上大學時,

科技學院院長在開學前送給我們的!

畢竟是傳記.....記得的故事不多了:P

總之當時看完時覺得法拉第真的是太偉大了,

做任何事都相當細心並要求自己做到完美,

造就了他之後的成就;

第十二本書《福爾摩斯先生收》想必擁有這本書的人...

應該大多數都是因為當時出版社打著「福爾摩斯」的名號而買的,

雖然網路上罵聲不斷,

(因為福爾摩斯沒有出現)

不過我覺得其實它的故事也蠻有趣的呀!

把「福爾摩斯」忘掉,

其實這也是部不錯的推理小說,

只是......

我唯一不喜歡的是......

為什麼要把「貝克街」翻成「貝格街」!!!

(我也蠻激進的耶:P)

第十三本《名偵探柯南特別篇小說:工藤新一的復活~與黑衣組織的對決~》是我的第一本柯南小說,

是在家對面的書局要關閉前買到的,

雖然已經有看過日本拍成的真人版了,

不過再次閱讀小說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,

組織出現的部分當然後事安排在故事的後半,

超級驚險的!

就連灰原也恢復回宮野志保的模樣,

這本書當然相當值得收藏啦!

最後一本書...

《棟居刑事之一千萬人的完全犯罪》是大學社課時買的書~

第一次讀到社會派的作品,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!


總結:

截至目前貼出的書籍,

還沒有出現電影拍得比小說好了......

《最後理論》和《第十三個故事》推推推推推推推推薦給沒讀過的人,

超好看的喲!

《名偵探柯南特別篇小說:工藤新一的復活~與黑衣組織的對決~》

是柯南迷必收藏的小說之一!


P.S.有書套的書拍照都會有反光XD


沒想到又寫了好多字,

下次再介紹第三層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